邵阳市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再发力

【时间:2018-10-22 19:48】【来源:【字体:

领导嘉宾为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授牌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2日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易自然)10月22日下午,市科技创新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举行成立大会,宣告该协会正式成立。

受到经济条件、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制约,我市科技成果转化率一直处于落后水平,服务平台建设没有在全市得到普及和推广。市科技创新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的成立,将致力于搭建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网络服务平台,带动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交易服务行业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调整,优化资源配置和创新创业服务,并通过创造自主创新环境,为我市科技长远发展与创新提供战略性支撑。

据了解,该协会会员单位主要来源于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企业、相关行业龙头企业、科研院所及科技服务机构,目前已拥有50多个团体会员,设有(筹备)科技成果评价与技术市场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顾问委员会。

协会成立后,将积极参与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进程,组织各种促进技术交易活动;开展科技创新、高新技术产业化和技术市场法律法规宣传和培训;开展技术中介服务;开展科技成果评价和技术评估、咨询服务、职业和技能培训等。

领导嘉宾为协会副会长单位授牌

邵阳市科技局局长段邵宁(左)为协会会长单位——湘中制药有限公司授牌

市科技创新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邓旭(右)为协会授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