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邵东县教育局的干部作风点赞

急群众所急,这样的干部该点赞

【时间:2018-10-22 22: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君香【字体:


 

城区二中的老师正在准备评级资料

为提高效率,郑越强同志提前与赵志明主任交流

郑越强同志将老师送至创新学校的新校区--邵东县教育局的新办公区

“马不停蹄”,郑同志紧急寻找赵志明主任

证书终于到手了,老师的悬着的心,落地了

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邵东县城区二中即将进行教师晋级评选。

该校教师甘书中突然记得,自己有个“县优秀通讯员”的奖励证书尚且在邵东县教育局,未取回来。想到自己四五十岁了,还是个中教二级,评级又要凭摆成绩、摆奖状本本,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急匆匆骑着自行车去县教育局去取。

到了县教育局,找到教育局以前发奖励证书的郑越强同志,说明情况后,郑同志说:“今年我的工作有所变动,发证书的事情尚未交接好,现在正在赵志明主任的手里。他现在正在邵东创新学校新校区,你可以到那里去取。”

甘书中老师谢过郑同志,转身就准备去目的地。

郑同志突然问:“甘老师,创新学校新校区离这里很远(约六公里),你们学校是何时开始评选?你开车来的吗?”甘老师回答说,“下午两点评选,我开车了,开自行车。我打算租车去找。”

郑同志下意识地看了一下时间,说:“不要租车了,时间急迫,我开车送你去,接你回来,可能你还能赶上评选。”于是,立即放下手头工作,带着甘老师,风驰电掣地开着自己的私车赶到创新学校新校区,达到了目的地,赵志明主任早已经拿着证书在等了,他热情地接待了甘老师,并迅速将证书交给了甘老师。郑同志又驱车将甘老师送回教育局,为他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当甘老师及时将证书交到学校后,他回想了一下整个取证书的过程,长叹一声:“啊,郑同志这样的干部真好,急群众所急,让人如沐春风,应该点赞!现在邵东的干部队伍真不错,这些人民公仆们的办事风格和效率让群众越来越放心,越来越舒心了。”

(通讯员甘书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