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客人考察邵阳日报社融媒体建设

【时间:2018-10-23 17:5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3日讯 (记者 杨立军 谢冰 欧阳剑锋)10月23日上午,邵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江晖一行到邵阳日报社参观考察融媒体建设,旨在借鉴经验,谋划推进邵阳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提升该县媒体融合发展水平。

李江晖一行先后参观了邵阳日报社融媒体指挥中心和正在建设中的演播大厅,认真了解邵阳日报社“中央厨房”的运行机制,实地考察融媒体“策采编发”一体化工作流程。  

邵阳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黄颂明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就报社媒体融合设施建设、资源整合、运营模式等情况及媒体融合发展规划等方面与李江晖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邵阳日报社以媒体融合发展为契机和动力,以转型升级为突破口,集中力量强力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目前,邵阳报社已形成以“两报一网两微一端”为骨干的融媒体发展格局。同时,还与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国家级或全国性媒体展开全方位合作,面向全国讲好邵阳故事,传播邵阳声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8·22”讲话精神,全力助推邵阳市融媒体发展,邵阳日报社依托“中央厨房”顺势而为,推出“1+12”市县共通融媒体新闻出版平台建设解决方案。按照该方案,可实现市县两级联动的融媒体建设,促进市、县(市区)两级新闻采编在纸媒、网络、移动客户端上的即时调度、同步策划、即时采集和同步多形式发布,从整体上提升新闻传播的广度、深度和力度。

李江晖说,媒体融合发展是新形势下的新要求,邵阳日报社融媒体建设走在前列,为县级媒体融合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她表示,要加强同邵阳日报社的合作,加快县内媒体融合转型步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