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学生吃得放心?邵阳聚焦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管理

【时间:2018-10-23 17:5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马剑敏【字体:

督办座谈会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3日讯(记者 马剑敏)“学校食堂卫生情况如何?”“校外小摊贩食品安全如何确保?” 10月23日,市政协文教卫体文史学习委员会组织市教育、城管、食药等单位和部门以及提案人、部分市政协委员就重点提案《关于加强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管理的建议》进行调研和督办。

督办座谈会现场

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期间,市政协委员陈玫玲针对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现状,向大会提交了此提案,建议要加强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管理。

在学校食堂调研

督办座谈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以及家长、学生、学校、经营户、后勤管理人员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就校园食堂、校园周边小摊贩等情况进行交流,并提出进一步规范校园食品安全资格,健全管理制度,加大宣传,强化监督,进一步做好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等意见建议。

督办中,一行人还来到市一中、资江学校、茶元头中学、大祥一小等中小学校,实地调研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