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合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8-10-24 18:0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3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王建伟 石文斌)10月23日,省督导组在邵阳市交通运输局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肯定了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截至目前,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台账共登记34条,上报市交通局涉黑涉恶线索13条,上报市涉黑涉恶线索8条。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了组织机构,明确了责任,切实形成扫黑除恶整体工作合力,分析并明晰了全市交通运输领域黑恶势力重拳打击范围、倾向性问题。制定了实施方案,针对交通运输特点确定了交通运输、物流托运、交通工程等方面的6大工作重点,从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出发,提出了6项工作要求,确保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有效开展。并在5月18日召开动员会,又先后4次召开调度会,专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把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任务,主动出击,采取强有力措施,在交通运输领域进行彻底排查。

市运管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地方海事局等把摸排黑恶线索作当前主要重点工作来抓,层层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在各客运企业和货运物流企业开展多方位宣传发动、多渠道排查摸底,广泛提高扫黑除恶群众的知晓率。自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运管人员、综合执法人员、海事人员深入市区各汽车站、渣土公司、物流公司、高速出口、交通工程项目工地和水上码头船舶,以召开线索摸排座谈会和个别摸排交谈相结合的形式,广泛进行走访摸排。

市交通运输局通过编辑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问答资料,悬挂横幅、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微信等多种方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方式和重要性。到目前为止,该局局直单位共悬挂横幅50多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