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思源教育集团教工排球赛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8-10-24 0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云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云芳 王国槐)“好球,扣球得分。”“比分追得很紧,24:24,到达赛点。”10月23日下午,洞口县思源学校体艺馆里欢呼声不断,该校教职工排球赛正火热进行中。

本次教职工排球赛共有来自思源本部和木瓜分校的9支参赛队伍,由各年级部组队参加。其中,男子排球队4支,女子排球队5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队员们在球场上大显身手、精彩不断,扣球、拦网、呐喊、鼓掌等,充分展示了洞口思源教育集团教师的团队合作意识。在三局两胜的循环赛中,队员们奋力拼争,意犹未尽。

此次球赛的开展,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机会,更促进了本部与分校的友谊。

比赛现场教练员指导战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