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严查市区各车站周边非法营运车辆

【时间:2018-10-26 19:1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6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凌志华 刘铭)10月25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公安巡特警、交警等部门开展打击“黑车”非法营运专项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80余名执法人员,对市区尤其是各汽车站周边的非法营运车辆进行重拳打击。

自今年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启动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行动、及时部署,针对市区交通运输市场重点领域、重点站场开展深入走访摸排工作,确保市区交通运输领域摸排全覆盖。本次行动是在前期对市区各客运汽车站周边非法拉客、欺行霸市、强迫交易、敲诈勒索、收取保护费的黑恶势力团伙线索摸排的基础上,进一步深挖涉黑涉恶线索,与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和大祥交警大队开展的一次打击非法营运联合专项行动。

行动当天共查扣非法营运车辆5台,有效地震慑遏制了非法营运行为。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方社贵表示,下一步支队将坚持不懈地对市区非法营运进行严厉打击,对查处的非法营运车辆从严从重实行顶格处罚。

该支队还提醒广大市民,如遇非法营运或者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可索要发票或者通过手机等方式保留视频、音频等证据资料,并可拨打举报热线0739-5225502进行投诉举报,届时执法人员将快速出击予以查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