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2019年1月有望开通邵阳市区至邵东县城际公交

【时间:2018-10-26 19:2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6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刘炼 李泽枝)10月26日,邵阳市政府法制办组织现有沿线营运班车企业负责人、普通市民、相关部门专家、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等21位听证代表召开听证会,就《邵阳市区至邵东县城(G320线)公交化改造(试点)方案》(征求意见稿)及《邵阳市区至邵东县城(G320线)公交化改造收购补偿补充方案》进行听证。


为进一步加快融城战略,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更好地满足城乡居民出行需求,市政府决定启动市区至邵东县城(G320线)公交化改造(试点)。《邵阳市区至邵东县城(G320线)公交化改造(试点)方案》(征求意见稿)中提出,力争在年底完成邵阳市区至邵东县城(G320线)公交化改造,2019年1月1日邵阳市区至邵东县城的城际公交试运行,为深化全市客运一体化发展积累经验,为城乡居民提供安全、便捷、经济、高效的出行服务。《方案》(征求意见稿)中还就公交化改造范围、改造方式、实施步骤及进度等提出初步计划。


听证会上,大多数听证代表表示,邵阳市区至邵东县城(G320线)实施公交化改造是盼望已久的实事工程,希望市区至邵东公交线路尽早开通。也有部分听证代表希望有关部门展开更深入的调研和论证,加快完成场站、沿途停靠点、充电桩等基础设施建设,制定合理的票价等工作,确保公交化改造平稳推进。还有部分听证代表提出提高对现有营运的客运班线车辆的改造收购价格的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