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学生足球比赛开赛,一起来看看这些精彩瞬间!

【时间:2018-10-29 15:49】【来源:【字体:


带球过人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9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肖鹏)10月29日,由市教育局、市文体广新局联合主办的“我爱足球”2018年邵阳市中学生校园足球比赛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四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市的43支代表队、622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中,高中组实行十一人制比赛,比赛时长为70分钟,比赛地点为市湘郡铭志学校;初中组实行八人制比赛,比赛时长为60分钟,比赛地点为市三中、市六中。


积极拼抢


带球突破


起脚射门


组织进攻


门前一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