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2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10-29 17:03】【来源: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9日讯(记者 刘小幸)10月29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刘德胜、赵为济、秦立军出席会议,副市长谭学军到会作相关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斌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吸毒人员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重点处理建议督办情况的报告;研究决定《邵阳市城市绿化条例》实施时间;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培训工作的汇报。

  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