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邵阳职院举行第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第四届运动会

【时间:2018-10-29 18:32】【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9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曾云 刘美丽)10月28日至30日,邵阳职院举行第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第四届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有759名运动员参赛,其中,683名学生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男女100米、400米、800米、跳高跳远等12个田径项目的比赛,76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3个比赛项目和趣味赛。


文体表演


起跑


冲刺


“我是第一名”


教职工趣味赛


比赛休息时间,志愿者捡拾运动场上的垃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