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时间:2018-10-30 16:44】【来源:【字体:



“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10月30日讯(记者 罗哲明)10月30日,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市六中举行。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建立健全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教育网络,以点带面,合理布局,着力构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体系;开展心理门诊、公益讲座等形式多样的心理咨询辅导活动。2018年共开展各类心理咨询服务1200余次,心理健康团体辅导近100场。


谢巴柳老师上《做乐观的自己,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课


“珍爱生命,快乐成长”沙画表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