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双清区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成长主题活动

【时间:2018-10-30 20:3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声律启蒙》朗诵比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础常识抢答赛

看图识成语

云邵阳客户端10月30日讯(记者 罗哲明 通讯员 刘人铭)为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10月30日下午,双清区图书馆、文化馆、长岭社区联合主办了“兴趣活动我参与,文明城市我践行”关爱未成年人成长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双清区青年志愿者组织孩子们进行了《声律启蒙》朗诵、看图识成语等有奖游艺活动,并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础常识抢答赛,以此培养未成年人良好的生活习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