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全力以赴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时间:2018-10-31 18:21】【来源:陈星【字体:

  

会议现场


谭学军部署工作

  云邵阳客户端10月31日讯(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邓琢玲)10月30日下午,邵阳市召开禁毒办主任会议,传达湖南省禁毒三年大行动总结表彰暨部署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会议精神,通报全市禁毒工作情况。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长谭学军,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协会会长郎湘西等出席会议。

  自9月4日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禁毒“百日会战”专项行动以来,各县市区及相关职能部门周密部署、强力推进,以打开路、防控结合,责任到人、奖惩到位,查漏补缺、因情施策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禁毒“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谭学军说,各县市区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全市禁毒“大排查、大管控、大打击、大宣传”的具体要求,查摆问题,全力补齐短板,努力冲刺禁毒绩效考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各县市区要加快禁毒办实体化建设,完善机构设置,配强做大禁毒专业力量,大力推进禁毒工作规范化、专业化、职业化发展;要进一步掀起禁毒“大宣传”的高潮,努力提升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加强外流贩毒整治,切实做好情报交流和精准打击;要加快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确保病残吸毒人员应收尽收;要切实加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的管控工作;要完善禁毒工作考核办法,确保禁毒工作专项工作经费高效运行,加强禁毒业务学习;各级禁毒办要高度重视禁毒协会工作,全面加强对禁毒工作的督促检查,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12个县市区禁毒办主任就禁毒办运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进行汇报发言,郎湘西就禁毒协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