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明要求强对策 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实起来强起来

【时间:2018-10-31 20:09】【来源:【字体: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工作调度会


市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云邵阳客户端10月31日讯 (记者 刘小幸)10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主持召开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前段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工作打算。

      周迎春对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前段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就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明要求、补短板、强对策,努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实起来、强起来。要明确使命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用心用脑用情用力推进工作创新、创特、创优。三是要认真落实好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抓好理论武装工作;持续做大做强正面宣传;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巡视整改工作;着力抓好网络建设和管理工作;抓好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文化高质量发展。四是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过硬工作队伍。

  30日晚,市委宣传部还召开了部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