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出​口产品暨邵阳优质特色产品全球对接会举行:邵阳元素闪耀第124届广交会

【时间:2018-10-31 22:3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欧阳国江【字体: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致辞

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致辞

广交会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10月31日讯(通讯员 欧阳国江)10月31日,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第三期在广州市开幕。当天上午,我省在广交会展馆中央平台举行“湖南出口产品暨邵阳优质特色产品全球对接会”,这是我省首次在广交会上举办专场推介活动。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建军,省商务厅副厅长周越,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和邵阳市领导龚文密、李万千、侯文、彭华松等出席对接会。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分别致辞。

本次全球对接会,吸引了100余名境外采购商现场参加,秘中商会、智利亚洲文化协会、中国信息文化交流肯尼亚有限公司等对口专业采购团组分别组织了部分专业采购商与我市企业现场对接。通过商品展示、模特展演和专题推介三种形式,我市重点展示了邵阳箱包、打火机、发制品、裘革、农产品等优质特色产品。

我市轻工产业特色明显,现有进出口企业730家,拥有打火机、箱包、服装、鞋类、农产品、发制品、皮草皮革、医药化工、竹木制品、水电设备等40类289种特色产品,远销129个国家和地区。10月25日由商务部轻工商会在广东佛山举办的2018年“互联网+中国制造”高峰论坛暨全国轻工外贸基地发展大会上,我省有9个基地分别被授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邵阳市发制品、打火机、箱包等3个基地位列其中。

据悉,第124届广交会分三期举办,展览总面积为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达60466个,境内外参展企业达25049家。10月31日至11月4日举行的第三期主要展销箱包、服装、建材、电器等生活家居产品,邵阳市有隆源贸易、七七科技、昌冠隆等21家企业在展馆参展,重点展示邵阳生产的箱包、服装、湘绣、体育用球、仿真花卉等特色产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