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检察开放日”,看市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们都干了些啥?

【时间:2018-11-01 16:1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日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阮建安)10月30日,是年初预定的今年秋季“检察开放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华峰率领该院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扶贫点新邵县寸石镇和谐村开展走访慰问及卫生大扫除。戴华峰在上党课时强调,全体党员要模范带头,用智慧的头脑和勤劳的双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党组织交给的扶贫攻坚任务。

  当日,该院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先是分头入户走访各自的帮扶对象,与帮扶对象拉家常、话丰收、谈未来,然后又集体清扫道路、搬移堆放不妥的木料。

  戴华峰在慰问了多名困难老党员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为在场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说,消除贫穷,实现共同富裕,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重大政治任务;在脱贫攻坚战中,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戴华峰说,和谐村全体党员要增强组织归宿感,发自内心热爱党;要增强政治责任感,跳出小我维护党;要增强工作使命感,模范带头兴旺党。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脱贫攻坚战中,每名党员要重点联系帮扶一名贫困群众,要立足农村广阔天地,用智慧的头脑和勤劳的双手,不断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为党旗争光、为家园添彩、为群众造福。

  据悉,市人民检察院选优配强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开展了富硒香葱产业基地建设、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村级立体水利建设等工作,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戴华峰检察长在上党课


  上门走访


  清扫道路


  搬移木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