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邵阳市举行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练

【时间:2018-11-01 21:0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市“隆防—2018”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练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日讯(记者 申兴刚)11月1日下午,邵阳市“隆防—2018”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练在隆回县城举行。市人防办、隆回县人防办、隆回县自来水公司等单位的80余人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以隆回县某重要经济目标遭敌空袭和精确打击为背景,重点演练了信息化条件下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指挥筹划决策、快速救援和消除空袭后果等项目。演练共出动防护器材20多套、指挥通信等特种保障车辆10台、专业力量40多人次,采取无人机侦查、炸点显示等手段对重要经济目标进行防护,有效提升了重要经济目标的防护能力和应急救援能力。

航模协会人防志愿者为演练准备无人机

参与演练的各种专业力量

现场进行防护指挥筹划决策

大型无人机起飞

演练现场

现场模拟空袭

医务人员进行现场救护演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