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路施工4年未修成,市政协高度关注并组织协商

【时间:2018-11-02 16:37】【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日讯(记者 马剑敏)施工4年,如今基本处于停工与半停工状态,这条路还要修多久?11月2日,市政协组织市交通运输局、市城投公司、大祥区政府等有关单位和部门就S231项目进行协商,提出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和政协委员的期待,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确保早日建成。

  S231道路改造工程全长17.3公里。其中板桥乡渡头桥至蔡锷乡松坡中学段全长11.5公里,已拉通毛路约10公里,还有约1.5公里毛路未拉通;蔡锷乡松坡中学至黄草坪村段全长5.8公里已全线拉通,其中寒婆村至黄草坪村2.3公里已经完成沥青层。目前,该项目施工已达4年之久,今年基本处于停工与半停工状态。

  今年9月中旬,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在大祥区进行集中视察时,政协委员就此项目建设施工周期长,进展缓慢,严重影响附近群众生产生活,施工损坏的村组道路、水利设施、农田和鱼塘设施迟迟不能恢复造成群众出行十分不便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引起了市政协的高度关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