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项宣传活动在城南公园举行,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时间:2018-11-02 16:38】【来源:【字体:


     市民自主参与“十大平安创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签名活动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日讯  (记者 刘小幸)11月2日上午,全市2018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宣传活动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在城南公园广场举行。47家市直单位参加并设立宣传咨询台,让广大市民群众了解我市在开展综治治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扫黑除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做法。  


  活动现场    

  本次成果展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展出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复咨询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开展宣传。展出内容涵盖综治维稳、扫黑除恶、卫生计生、食品安全、劳动保障等多个方面。旨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平安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高潮,号召广大市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十大平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共建、共治、共享浓厚氛围的形成,助力我市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共同打造平安和谐幸福邵阳。    

    


市民观看宣传展板


市直单位发放宣传资料


市直单位发放宣传资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