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

【时间:2018-11-02 21:57】【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日讯 (记者 曾书雁 通讯员 魏志刚 李勋良)11月2日,邵东县环保督察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率县纪委、县环保局深入该县牛马司镇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现场听取该镇对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和省第二环保督察组交办件整改落实情况,并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整改方案进行指导。

  督察组一行听取汇报后,到邵东县特丽洁洗涤服务有限公司实地督察。按照交办件整改要求,该公司目前已进行一系列整改,引进污水处理设备,建造了生化处理设施,完善了废气处理装置,制定了污水处理方案,并计划对污水实行循环利用。督察组要求他们进一步搞好厂区环境卫生,完善污水处理装置,完善环保检测平台。

  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邵东县自10月30日起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该县主要领导分别带队到各自负责的乡镇开展环保督察,并要求各单位对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和省第二环保督察组交办件认真整改落实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