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块公益广告牌即将上线!扮靓邵阳,提升文明

【时间:2018-11-03 16:09】【来源:【字体:


  施工人员正在对广告牌进行最后的制作

  云邵阳客户端11月3日讯 (记者 刘小幸) “往右边一点,再往下面一点,好,慢慢放下来……”11月3日上午,在市区魏源广场,市街道绿化所的工作人员和广告公司的施工人员正在协作安装一块高2.8米、长8米、重达1.5吨的大型创文公益广告牌。据了解,即日起,我市将在市区魏源广场、大祥立交、株木广场、江北休闲广场等地陆续在安装62块样式新颖、主题鲜明的公益广告牌,预计7日之前全部安装到位。

  按照创文办要求,市街道绿化所此次新增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文明公约”等内容的公益广告牌62块,其中包括5块大型公益广告牌,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制作而成,旨在进一步让广大市民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激发人们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


  重达1.5吨的公益广告牌开始装车


  第一块大型公益广告牌到达魏源广场


  市民在观看广告牌安装


  工作人员将广告牌螺丝拧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