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探营|大祥路北段为何不如期道车?

【时间:2018-11-03 16:19】【来源:【字体:


  大祥路北段已经铺好沥青路面并划好交通标线

  云邵阳客户端11月3日讯(记者 伍洁)“二纺机3号马路沥青路面已经铺好,交通标线也已经划好,原本说11月1日正式通车,但是到现在还处于封闭状态不能通车,到底是什么原因?”11月3日,市民赵先生打来电话向云邵阳反映。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大祥路北段宝庆西路路口,原本用塑钢封闭的道路打开一个侧口,一些电动车和行人在新修的路面上通行。记者现场看到,大祥路北段路面已经全部铺好沥青路面,交通标线也全部划好,一些工人正在道路东侧绿化带区域施工。在该道路两头的挡板上张贴了一则通告:根据市指挥部及交警部门要求,大祥路西侧湘印机围墙存在安全隐患,沿线交通警示标志未安装到位,大祥路暂不能通车。

  记者向市资江南岸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询问情况,该指挥部工程部负责人介绍,原本计划11月1日通路的大祥路北段,因项目部在通车前发现靠近湘印机西侧很多围墙超高,特别是北段附近,有些围墙有近5米高。以前是单墙修建,工程车在通行时,能感受到围墙在晃动,存在安全隐患,所以决定暂时不能通路。该负责人表示,他们计划将湘印机西侧围墙全部加固改造成统一的2.5米高,等待新修的围墙加固美化后再开放机动车通行。目前,大祥路北段只考虑让行人通行。



  项目指挥部张贴不能通车的通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