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时间:2018-11-06 16:2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6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杨连喜)11月6日上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并召开评估情况汇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赵为济出席会议。

 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市已启动“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座谈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全市“十三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市教育、国土、经信、统计等相关部门就“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进行了发言。市人大常委会相关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委员围绕铁路建设、超大班额化解、城市建设等民生热点问题发表了意见。

 调研组指出,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是为了客观评价实施成效,系统分析问题,确保规划推进落实。各个部门要精准查短板,认真研究中期评估中反映的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系统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合理建议,采取相应的对策,确保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的相关目标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