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重点交办第三季度“创文”突出问题

【时间:2018-11-06 18:2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6日讯(记者 刘小幸)11月6日,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通报第三季度督查情况,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重点交办。市政协副主席、市创文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兼督查组组长郭妤出席会议。

今年第三季度,各创文相关部门和单位不断强化组织领导、高位推动创建工作,不断完善考评机制,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宣传力度不断加强,创建氛围日益浓厚,志愿服务不断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得到加强。但是,当前仍然存在一些短板,比如部分单位思想认识没有达到应有的高度、一些乡(镇)和社区阵地建设不够扎实、城乡容貌和环境卫生情况不够理想、文明交通整治推进力度不大、一些基层公共基础设施维护不够及时高效等。

会议就相关问题对责任单位进行了重点交办,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咬定创建目标、紧盯重点问题,由点及面、举一反三,以高度的责任心、临战的状态全面落细落实各项创建工作,力争在指数测评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