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大召开座谈会推进这两部条例的贯彻实施

【时间:2018-11-06 22:2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6日讯(记者 刘小幸)11月6日下午,邵阳市人大组织市城管、环保、住建、水利、园林等部门,召开《邵阳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邵阳市城市绿化条例》(以下简称两部《条例》)相关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参加。


会议对两部《条例》的细则及意义进行了解读,并逐条列出两部《条例》的职责清单,明确了各责任单位的职责。根据《邵阳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贯彻实施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列出问题清单,并和相关责任单位一一进行当面交办。各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就下阶段如何顺利推进两部《条例》在我市落地生效,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实施地方性法规的自觉性。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解决公园脏乱差等问题;对目前解决不了、群众反响强烈、上级有明确要求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研究出解决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有重点分步骤地逐步解决到位。要加大对《邵阳市城市绿化条例》的宣传力度,提高市民知晓率和参与率;精准划分部门责任,加强协调联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