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播】40年来,邵阳教育改革发展取得了怎样的成就?

【时间:2018-11-07 15:5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11月8日下午3时,“幸福新邵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教育兴市专场发布会,将在邵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新闻发布厅举行。届时,邵阳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大家打开“云邵阳”APP观看。

点击下图即可进入直播间

↓↓↓

新闻发布会现场,邵阳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肖玉叶将对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近几年来邵阳市教育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介绍。记者们还将就有关教育方面的热点问题对肖玉叶进行提问。

40年来,邵阳各类教育迈上了一个怎样的台阶?办学条件达到了怎样的水平?立德树人方面取得了哪些进步?师资水平有没有新的提高?教育民生是否实现了新的改善?教育改革又有怎样的新突破呢?11月8日下午3时,请准时打开“云邵阳”APP,一起来看看40年来,邵阳教育改革发展取得了怎样的成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