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支代表队晋级邵阳市首届文明礼仪风采赛决赛

【时间:2018-11-07 17:1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我市首届文明礼仪风采赛现场

现场演说

走姿展示

职场礼仪

现场宣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7日讯(记者 刘小幸 申兴刚)11月7日,邵阳市首届文明礼仪风采赛初赛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参与行业广泛,涵盖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公用服务窗口行业等,参赛单位均为我市“创文”工作的主力军、生力军。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2支代表队共200余名选手,结合本行业特点精心编排节目,展现了各行业、各单位良好的服务形象和团队风采。

通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市教育局、市燃气总公司、邵阳学院附二医院、中国工商银行邵阳分行、邵阳学院附一医院、市交通局、双清区创文办、市工商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9支代表队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