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易地扶贫搬迁督查组来邵督查(发政务)

【时间:2018-11-08 17:19】【来源:刘波【字体: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震虹


  云邵阳客户端11月8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杨连喜 曹权文) 11月8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震虹带队来我市督查易地扶贫工作。副市长肖拥军参加座谈会。

督查组一行深入城步、新宁和邵阳县部分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现场督查,并与我市发改、国土、财政等部门及隆回、洞口、绥宁、城步、新宁、邵阳县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今年是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攻坚年、收官年,年底要完成全市“十三五” 时期易地扶贫搬迁总任务。今年全市总任务为34962人,其中分散安置1942户、8063人(已于2017年提前实施完成),集中安置7541户、26899人。集中安置项目共69个,其中25个项目在2017年已提前启动实施,项目主体已封顶,其余44个项目均已进入基础或主体施工阶段,部分已主体封顶。

  周震虹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优化施工环境,倒排工期,在不影响安全、不违背工程要求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全面按时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