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值班,100%实名收寄……邵阳快递行业迎战“双11”

【时间:2018-11-08 17:2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8日讯(记者 肖燕)11月8日,邵阳市开展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培训,以确保快递行业旺季期间行业平稳运行、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当天,邵阳市各快递企业向市邮政管理局递交了责任书。市邮政管理局将强化安全监管,推动专项整治,做好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和快件“不着地、不抛件、不摆地摊”的专项治理,以及涉枪涉爆专项整治、涉黑涉恐专项整治等工作,做到旺季服务和专项整治两不误。

 按照要求,市邮政管理局和全市各寄递企业近期分别实行24小时值班制、领导带班制度,督导、推动落实旺季服务方案和内部责任制,确保企业旺季服务保障工作不留“死角”。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贯彻执行100%收寄验视、100%实名收寄、加盖收寄验视章等制度,从源头上严把各类危险违禁物品流入寄递渠道,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各寄递企业将通过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快件(邮件)处理,传递速度;中转和投递中须遵循“先到先转、先到先投”原则,避免积压;各寄递企业表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义务,自觉维护快递市场秩序、消费者合法权益和企业员工权益,及时妥善解决消费者反映的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