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全省高职院校教职工乒羽赛在邵开拍

【时间:2018-11-08 17:2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8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曾云 刘美丽) 11月8日上午,湖南省高职院校教职工“院长杯”第十届羽毛球赛暨第一届乒乓球赛在邵阳职院拉开战幕。



  开幕式现场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职成教学会高职教育与体育类专业委员会主办,邵阳职院承办,赛程4天,共有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22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我省高职院校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更好地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提高全省高职院校体育竞技水平。

   据悉,这是全省高职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赛首次在省城之外的地市举办。


  运动员入场


  整齐的方阵


  志愿者

  

   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