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表彰22位“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

【时间:2018-11-08 20:38】【来源:【字体: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化平发表讲话


   云邵阳客户端11月8日讯(记者 刘小幸 申兴刚)在全国第十九个记者节到来之际,11月8日,我市召开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暨“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表彰会,交流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全市新闻工作者砥砺前行。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的决定》,并对黄仁发、李亮等22名“德业双优”的新闻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随后,来自邵阳日报社、邵阳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绥宁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的四位“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代表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恪守职业道德,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实践和思考。

   会上,邵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发出倡议书,倡议全市新闻工作者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牢记职责使命,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把自己锻炼成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新思想,全面落实新任务,积极主动走基层,开拓创新做表率,勇于担当讲奉献。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获奖记者留影



  获奖记者留影


  获奖记者留影


  获奖记者留影


  获奖记者留影


  邵阳日报社新媒体的“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黄可乐分享“100万+的故事”



  邵阳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的谢国雄,用“勤”字概括了自己在新闻工作中的感悟



  邵阳日报社记者朱杰,进行了题为“做忠诚专业担当的新时代记者  坚定不移忠实宣传好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发言


  绥宁县广播电视台的孙芳华,是一位在基层工作了21年的新闻工作者,他用自己的镜头记录着绥宁的美丽变化



  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邵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发布《致全市新闻工作者倡议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