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长参加的这项重要会议,与你的生活息息相关!

【时间:2018-11-08 20:36】【来源: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8日讯(记者 袁枫 通讯员 吴敏艳) 11月8日上午,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议。市委副市记、市长刘事青要求,主动适应城市发展,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市领导蒋耀华、李华和、蒋志刚、李放文参加会议。

  

  会议就市中心城区公共设施综合布局专项规划、板井巷棚改超高层建筑结构和立面控制、戴家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人民广场周边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北塔新城二期控制性详细规划、杨家垅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周边用地概念性规划、职教新城建设、小江湖国家粮食储备库旧址资产处置规划审批、“商改住及建筑限高”政策调整、宝庆新城商住区一期控规调整等事项进行集中审议。

  刘事青认真听取情况汇报,逐一点评项目规划成效。他说,城乡规划事关地方长远发展,事关民生民利,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规划龙头意识,继续发挥规划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城乡规划工作水平和实效。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城市发展新形势、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二要统筹规划,科学布局,严禁重复建设,确保建好、用好既定公共设施。三要进一步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确保城市可持续发展。要立足市情,因地制宜,不断增加城市公共绿地、公共交通、康养中心、文体教卫公共设施等,千方百计为人民群众提供精细的城市管理和良好的公共服务,努力让城市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