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人社局助学捐赠送温暖 脱贫攻坚献爱心

【时间:2018-11-09 1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婷)10月9日下午,邵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扶贫助学捐款活动号召,在该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关于组织参加“伸出您的手,带一个孩子出山来”大型扶贫助学公益活动的通知》精神,动员大家积极为所联贫困村的贫困家庭学生捐款,120余人共计捐款17400元。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邵阳县县人社局局长刘纯红首先带头捐款400元并表示,扶贫救难是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新社会的社会责任,是扎实推进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手段。

在捐款现场,该局工作人员纷纷向捐款箱里捐款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扶贫助学上要积极参与,有所作为,还要认真宣传好县委县政府的扶贫助学活动精神,勇于承担起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关爱社会,奉献爱心,让寒门学子终圆大学梦。

开展“伸出您的手,带一个孩子出山来”活动是一项帮助困难学生圆上学梦的活动,是为困难学子办好事,做实事的一种方式,传递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凝结着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期待。落实教育扶贫,解决困难学生上学难问题,确保贫困学子享受教育机会,实现人生价值观,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