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就业服务局:劳务协作 就业扶贫

【时间:2018-11-09 1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婷)9月5日上午,邵阳县就业服务局招聘组和长沙市望城区人社局招聘组前往塘渡口镇召开劳务协作脱贫综合信息服务培训会。塘渡口镇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站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协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长沙市望城区人社局副局长袁彬文带领望其招工工作领导小组介绍了望城区和长沙伟创力技术有限公司的情况,以及招聘岗位要求、应聘条件、薪资待遇和福利待遇等情况,强调了湖南省委省政府和长沙市委市政府对此次伟创力集团长沙工业园招聘工作的重视度,鼓励动员塘渡口各村(社区)协理员切实做好招聘工作。

邵阳县就业局局长彭云峰对此次伟创力集团招聘工作的工作意义、目标、任务及要求进行明确,并就招聘会宣传准备、走家串户、后勤保障、信息采集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塘渡口镇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站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协理员应充分认识开展劳务协作就业脱贫工作的重大意义,大力开展劳务协作就业脱贫工作,将所有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纳入工作范围,要求大家对国务院扶贫办贫困人口信息数据库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进行登记,并认真填写好“贫困劳动力个人信息登记表与汇总表”,建立推进劳务协作工作的长效稳定机制,稳定实现一大批贫困劳动力输出就业、实现就业增收脱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