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茅坪镇强化河长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

【时间:2018-11-09 15: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尹娟君 杨晗璐)11月8日,城步茅坪镇党委书记杨辉刚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巡查岩背水,并对沿线村(居)、学校及水库电站的环境卫生进行督查。

岩背水流经茅坪镇双桥、大古、高坪、玺盆水、金兴5个村,中途有栗坪电站和棕树园水库,镇内全长约23公里。杨辉刚一行从双桥开始,逐个村进行巡查,巡查总体状况良好,但个别村仍存在河边乱堆乱放、河道内有垃圾漂浮等问题。杨辉刚说,各级河长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巡河工作,上下联动,建立定期巡查督查机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整合力量,扎实做好河道环境整治工作,还百姓一片绿水青山。

通过此次巡查,切实发挥了河长作用,加强了各级河长履职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