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寸石镇卫生院积极开展健康教育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18-11-09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魏亚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亚琼 谌志军)11月9日一大早,由新邵县寸石镇卫生院门诊、药房的护士、护士长、中医科医生组成的健康教育宣传队伍来到寸石镇花桥村开展“创建卫生乡镇,健康教育先行”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利用花桥村赶集的时间向过往群众发放了800余份高血压、糖尿病、手足口病防治知识手册和除“四害”、控烟等宣传单。活动中,医务人员为村民免费测量血压,并现场接受群众的咨询,就在生活中如何进行预防疾病和加强体育锻炼做了认真详细的讲解。

据悉,寸石镇卫生院高度重视健康教育工作,做到了逢会必讲,充分利用网络、宣传橱窗等方式进行宣传,今年已举办健康知识讲座5场,开展健康义诊3次,宣传控烟工作3次,累计发放各种健康宣传单、知识手册2.8万余份,制作展牌10余块,参与群众2000余人,有效提高了该镇居民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