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超限检测站大力推进源头治超宣传工作

【时间:2018-11-09 18: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伟【字体:

图为执法人员在恒天九五邵阳二纺机宣传

图为执法人员在超限检测站向过往司乘人员散发治超宣传单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伟)为切实做好源头治超工作,巩固前期治超成果,11月9日,双清区超限检测站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重要货物源头企业、运输企业集中开展治理超限超载政策宣传工作,通过设置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大力宣传治超政策及各项规定,以期做到从企业高层管理者到基层营运驾驶员均熟知各项规定及管理办法,自觉规范装载、运输行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创造和谐的工作环境。

宣传工作主要围绕国家和湖南省治理车辆源头超限超载法律法规、政策措施及相关规定。特别是货物源头、车辆源头、营运驾驶人源头监管方面的举措、做法。到目前为止,双清站共召开治超宣传专题会议2次,组织重大宣传活动2次,上路宣传43车台次,悬挂横幅22幅,散发宣传资料2100份,营造了良好的源头治超氛围,为货物源头超限超载综合治理开展创造良好开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