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8)武冈市“送教下乡” 第二阶段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09 1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爱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爱武)11月8日,武冈市小学数学“送教下乡”第二阶段在邓家铺正式开班,市进修学校教师段炼主持仪式,市教育局领导、邓家铺学区领导和五中领导先后做出指示要求,并由教育专家和培训学员代表发言。       

开班仪式过后,各教育行家进行示数学示范课教学,之后各学员分组进行讨论,再由各小组代表将各组讨论结果汇总进行评课议课,最后各小组组织破冰活动并依次展示各组成果。

本次活动历时两天,进修学校领导在全程视察后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全体成员通过观课议课,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促进自身专业发展。至此,“国培计划”2018年武冈市“送教下乡” 第二阶段圆满落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