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干警集中开展禁毒宣传

【时间:2018-11-09 22:1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袁光宇【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9日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艾文英 周辉华)11月8日,邵阳市司法行政系统干警同时在市第四中学、市城南公园、大祥区北正街社区集中开展“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禁毒宣传活动,数千行人和师生受益。

为了达到显著宣传效果,市司法局机关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干警从海量的资料中,筛选出一批动人心魄的案例和催人惊醒、引人深思的照片,制作成宣传展板。同时从司法行政工作一线的干警中,培训了一批善于表达的讲解员。在三个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禁毒宣传册、法制书籍、禁毒倡议书,同时还组织行人和师生参观别具一格的展板。

“我看了这么多禁毒宣传,感觉这次最震撼人心。”北正街社区一名临街门面的店老板感慨。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500余份、禁毒倡议书2000份、法制书籍500本,接受法律咨询20余人次,组织参观宣传展板3000多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