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前邵阳市区日均快递处理量倍增

【时间:2018-11-10 15:1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我市“双11”前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0%的件量

圆通速递公司工作人员在处理包裹

中通快递公司目前日均快递处理量成倍增长

到港件100%要过机安检

工作人员对到港件进行查验

工作人员对派件进行验视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0日讯(记者 罗哲明 通讯员 肖若良)11月10日,记者从邵阳市快递监管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双11”快递业务将延续过去几年业务量增长迅猛的态势。

从本月初开始,我市日均收寄处理量成倍递增。初步统计,9日当天市区到港件(派送)已达11万余件,出港件(收件)达2.1万余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0%的件量。工作人员介绍,投递派送件最高峰值将会在14日到16日这三天。

为加大监管力度,全市各快递企业近期都实行全天值班制,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贯彻执行100%收寄验视、100%实名收寄、100%过机安检制度,从源头上严把各类危险、违禁物品流入寄递渠道。同时,各企业树牢优质服务理念,认真处理好投诉申诉案件,避免纠纷,杜绝出现快件积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