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开展水源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11-10 21:5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小朋友与志愿者们一起宣传环保知识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0日讯(记者 申兴刚)11月10日下午,邵阳市环保协会与邵阳微爱青少年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以 “近拾脚下脏物,远望绿水长河”为主题的水源保护志愿服务活动。来自邵阳学院森蓝环保协会、大祥区新渡学校等单位共13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从江北西湖桥下出发,沿江岸边走边观察资江水质情况和周边的环境,并做好相应记录,还对沿河的垃圾进行清理。随后,志愿者们邀请市民参与水资源知识调查,宣讲保护水源的相关知识。

小朋友与志愿者一起在江北西湖桥下集合

工作人员讲解环保知识

小朋友沿河宣传环保知识

小朋友清理河岸垃圾

小朋友邀请市民参与水资源知识调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