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周末,看看这群邵阳女职工聚集在这干嘛!

【时间:2018-11-10 21:5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母婴护理老师详细讲解婴儿洗澡流程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0日讯(记者 申兴刚)11月10日下午,70余名下岗失业困难女职工参与邵阳市总工会主办的高级母婴护理师培训,学习初生婴儿护理知识。

母婴护理师就是人们通常所说的“月嫂”,工作内容主要包括产妇照料和新生儿护理两方面内容。本次培训对象主要是邵阳市各级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建档立卡、年龄50岁以下,身体健康,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下岗失业困难女职工。根据市场需求,培训内容包括《高级母婴护理师培训教材》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她们在7天培训后,可自主选择参加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试合格者由邵阳市人社部门颁发《高级育婴护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老师进行示范教学

学员们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并记录

认真听讲中的学员

学员用自己的手进行操作体验

老师现场授课

老师现场示范呛奶急救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