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赞!邵阳小伙获得蹦床世锦赛首个大团体赛金牌

【时间:2018-11-11 19:3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曾另龙难掩内心的激动

曾另龙和他的教练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1日讯(记者  袁进田)“这块金牌,我奋斗了16年,终于拿到了!”11月10日晚,在第33届蹦床世锦赛中,中国队夺得首个蹦床大团体冠军。夺冠功臣之一——邵阳籍运动员曾另龙在接受采访时,难掩内心的激动。

第33届蹦床世锦赛于今年11月7日至10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多名运动员角逐九个项目的奖牌。本次蹦床世锦赛首次设立大团体决赛。

中国队此次派出了贾芳芳、朱雪莹、曾另龙、高磊、张阔、冯宝仪、董栋、涂潇、朱守李组成的大团体阵容,在八个项目里有三个项目表现出色。最终,中国队以总积分27分夺冠,这是中国蹦床历史上首个团体冠军。一直以来,虽然中国队也有出现过蹦床奥运会冠军,但是整体水平一直都是难比俄罗斯等欧洲国家。最强的东道主俄罗斯本次团体比赛出现了多次失误,只排第五,葡萄牙队亚军、加拿大队季军,美国队第四。

夺冠功臣之一——曾另龙,来自邵阳市双清区,今年29岁。自四岁起,曾另龙就开始在邵阳体校训练体操,1998年进入广东省体操队。因身体受伤,于2002年转蹦床项目,曾代表广东省参加过三届全运会。曾另龙告诉记者,他很热爱蹦床这项目,每天都坚持刻苦训练,一练就是16年。

“儿子太不容易了,夺冠一直是他的梦想,这次终于实现了。”  曾另龙的父亲曾祥兴在电视里看到儿子和他的团队在比赛中的突出表现以及颁奖的盛况,无限感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