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踊跃参与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满意度测评

【时间:2018-11-11 21:4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市城区12路公交从城西电业局延伸至北塔消防大队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1日讯 (记者 马剑敏) “我为市政协点赞!希望能够将公众参与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满意度测评这一做法不断深化和坚持下去,并且能够为公众参与提供更多的途径和方式,让更多的人一起参与进来。” 11月10日,大祥区樟树垅社区居民仇芳点开手机上的云邵阳客户端,指着政协邵阳市委员会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满意度公众测评栏目说。

11月2日到11月12日,市政协对《关于规范暑假教育培训的建议》《关于完善老旧小区百春园社区栋牌号标识的建议》等8件社会关注度高的民生类提案就“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满意度”两项内容,在“云邵阳”客户端和“政协云”,接受市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的测评。

测评前,仇芳就通过云邵阳客户端关注到了相关信息。在11月2日测评正式启动后,她就第一时间进入云邵阳客户端,查看相关提案内容和提案答复内容,为提案进行点赞,并对提案办理满意度进行测评。她也将测评链接分享在自己的朋友圈和微信群、QQ群,喊话亲朋好友参与测评活动。她告诉记者,她最关注的提案是《关于尽快开通雪峰南路北段至汽车北站路段公交车的建议》。当她从提案答复里得知,自8月中旬起,市城区12路公交从城西电业局延伸至北塔消防大队,33路公交从宝庆西路雪峰路口站延伸至市人防办,两条公交线路的延伸极大地方便附近居民的出行,她高兴地说:“我对这件提案的办理非常满意”。

市五中某学生家长黄胜强则对《关于规范暑假教育培训的建议》这一提案特别关注。测评启动后,他一字不落地多次阅读了提案内容摘要和市教育局、市工商局的答复摘要。对这件提案,他毫不犹豫地点赞,而对提案办理满意度则给出了“基本满意”的评价。他说:“希望借助互联网优势搭建更多的公众参与提案工作平台,加强政协委员与人民群众的互动交流,更好地发挥提案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