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小沙江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站所工作动员会议

【时间:2018-11-12 16: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飞 刘志登【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飞 刘志登)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促进效能建设,充分发挥县、镇人大代表在全镇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建设中的作用,进一步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11月12日,隆回县小沙江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站所工作动员会议,决定对镇国土资源所和镇派出所两个部门开展工作评议。

评议内容包括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情况等8个方面;评议步骤分为动员、评议调查、集中评议、落实整改4个阶段;评定等次分为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重视评议工作;二是要认真对待,抓好整改,确保评议工作取得成效;三是要牢记宗旨,接受监督,做到增强大局观念,提高执行能力;四是各职能部门要以评议工作为契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化和落实;五是全体人大代表要不辱使命,认真开展评议工作,评出新作风、评出新干劲、评出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