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部署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时间:2018-11-12 19:1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2日讯(记者 刘小幸)11月12日,2019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下发了中共邵阳市委办公室、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对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湖南日报》发行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湖南日报社、邵阳日报社、中国邮政邵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就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如何落实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的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责任,确保2019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指出,列入2019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范围的党报党刊是指《人民日报》《求是》《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中国日报》《湖南日报》《新湘评论》《邵阳日报》。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党报党刊订阅范围的规定,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发行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