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时间:2018-11-13 10: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焘)近日,邵阳市大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了该区审计局局长罗杰夫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2017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它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审计整改情况报告内容具体、问题找的准,实事求是的反映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进度和整改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也充分说明了审计机关不仅善于发现问题,而且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及时的跟进监督,有效促进了审计整改。

会议在肯定了前期审计和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审计、财政部门要加强跟踪监督和指导,对带有典型性、普遍性、倾向性的问题认真研究,做到举一反三,扩大审计整改成果。

二是财政等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把审计整改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对照审计问题清单,采取积极措施,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加快制度建设。

三是要增强审计整改协同性,对审计发现问题及整改不到位等情况,依法依纪追责问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