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大禾塘街道大力抓好县委组织部党建交叉检查问题整改

【时间:2018-11-13 1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旦 陈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旦 陈静)11月12日,邵东县大禾塘街道召开县委组织部党建交叉检查问题反馈暨整改部署会,党建指导员、党组织书记、党建专干共计11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工委书记唐志军对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督查组反馈的督查问题清单进行现场交办,并严格督促落实。

根据反馈的问题清单,该街道党工委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方案,按照“一个问题一套班子一系列措施”的要求明确了责任人、责任时限和整改措施,力求做到见人见事见成效,切实抓好整改,整体提升大禾塘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