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到洞口县督导交通扶贫建设工作

【时间:2018-11-13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11月13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邓涛等一行对洞口县交通扶贫建设工作进行督查。

在高沙镇听取该党委书记彭凯关于高沙镇交通扶贫建设工作汇报,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志雄汇报了该县“四好农村路”交通扶贫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自然村通水泥路、窄改宽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2018年,省厅下达洞口县自然村通水泥路项目个数计划471个计332.789公里,截止到目前,共完成306公里,为年计划内92%,完成总投资1.29亿元。其中市路桥公司实施的126公里完成100公里,还有26公里正在实施,到11月底可全面完成任务。窄路加宽项目个数24个计77.541公里,共同完成项目个数22个计73.66公里,占年计划的95%,整个项目已完工的经检测合格率为100%,优良率85%。

邓涛对洞口县交通扶贫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近几年来,洞口县交通工作在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交通脱贫攻坚中,洞口县交通运输局政治站位高,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交通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明显。同时,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建设作了三次批示,我们要把“四好农村路”建设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改善相结合,借势发力,抓住机会,发挥交通先行官作用,加快项目建设,加强路域治理,积极加快创建“四好农村路”,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让老百姓真正有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